top of page

輕鬆開創  您的遊艇人生

ABOUT US關於我們 - 科建鋁船

73.png

2010年04月30日 起始至今
原本是一群做汽車鈑金的黑手老爹,於2010年成立科建鋁船(簡稱科建),無師自通打造出全球唯一的一體成型專利遊艇,以100萬元就可擁有的平價策略,推動遊艇平民化的海上休閒風氣,打破遊艇是富豪玩具的刻板印象。

前身是維崙精密工業,擁有超過 40 年汽車鈑金製造經驗。移植相關製程經驗,讓科建鋁船能選用鋁合金材質,比起一般遊艇的玻璃纖維材質,重量更輕、耗油更少;發展出的一體成型技術,也因銲接點少,比起拼接的船隻,更能防止漏水;再加上用模具沖壓製造,品質也更穩定。

科建鋁船是全球唯一利用大型沖壓及機械手臂焊接的鋁合金遊艇製造船廠,透過技術加強競爭優勢,具獨步全球一體成型鋁合金技術,使用的5083海洋級鋁合金材料,能使船體在同樣強度下更輕盈、省油,且具有高強度的抗蝕特性,全系列船款通過歐盟CE遊艇船級認證。

輕鬆將遊艇移動各處,休假時也毋須再擔心擁擠的出遊人潮,在國內就能與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自駕出遊,悠閒享受海上風光或垂釣的樂趣。

服務項目

船外機、遊艇專用拖車、遊艇船牌申請、拖車牌申請、無線電配備、遊艇保險、安全配備一應俱全。
合法海陸行舟,釣魚、休閒、娛樂的完整體驗,輕鬆實現您的遊艇人生。

 

科建鋁船股份有限公司

CADCAM MARINE PTY LTD.

聯絡我們

  • Line
  • Facebook
  • Youtube

LINE@@morningstarboats

辦公時間|8:00 a.m. to 5:00 p.m.(周一至周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