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革命性的鋁合金船殼 Hydro Hull M4

hydrohull3d鈑件組合.jpg
結合鋁合金船的輕盈堅韌和玻璃纖維船的美與性能

Hydro Hull是傳統模具工藝、造船工藝、與現代數位分析科技經過數年的激盪與融合而創造出來的革命性鋁合金船殼。Hydro Hull與傳統鋁合金船殼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保留了鋁合金的輕盈與和堅韌,同時擁有長期以來玻璃纖維才能做到的流線造型與流體特性。


就以 Hydro Hul 的船底殼為例,高強度的海洋級鋁合金板在數千噸的壓力下被塑造、賦予現代高性能玻璃纖維船才有的防濺陵 (reverse chine)、縱向板列(strake)、以及多角度橫斜角(variabledeadrise)。這些幾何結構不但增加船的穩定度、切浪能力、航行效能和舒適性,也提升船底的結構強度。


相同的巧思與技術也被用來製造船側殼和船尾甲板。最後再用機器手臂將這些鈑件精準的焊接結合成鋼性十足的流線型鋁合金船殼 Hydro Hull。


採用能讓零組件數量降低的一體成型技術,我們讓側板與船舷結構二合為一,並以此避免了許多傳統工法可能造成的結構與焊接缺陷。

一直以來,具有複雜曲面也更符合流體力學的船殼設計,只能在玻璃纖維船上看到,鋁船及其他金屬船身,受工法所限,被侷限於只能採用可展曲回。


本公司具有數十年的金屬成形經驗,並以此克服了種種技術
困難•為您帶來了有極佳操控性能的船殼造型。Hydro Hull
結合了玻璃纖維船的流線外表,與鋁合金的高強度與輕量特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