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越的適航性

每個人都夢想擁有一艘省油、舒適且操控性極佳的遊艇。但傳統的玻璃纖維材料存在強度低、耗油率高的問題,而鋁船受技術限制,難以達到理想的外觀和操控性。不過,通過 HYDRO HULL 船殼技術,我們成功解決了這些難題。現在,您可以擁有外觀美觀、操控性優秀的鋁合金遊艇,盡情享受航海樂趣而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HYDRO HULL 專利設計,讓鋁合金遊艇以輕盈方式兼具玻璃纖維的流線外型,突破傳統設計的限制,其中我們使用一體成型做出的造型包含:

點

前腳

Forefoot

配合龍骨兩側的深 V 設計,讓科建鋁合金遊艇得以輕易地切開海浪並劃出穩定的航行軌道。

點

防濺稜 reversechines

從船頭延伸至船艉的側邊壓條,不只能在靜態更舒適,加速時也確保船體穩定的達到滑行狀態。

點

縱向列板

strakes

對稱分配在船底左右邊的排水線條,搭配防濺稜,讓您在轉彎時就像輪胎胎紋般更穩定抓住水面,避免船隻偏滑失控。

點

非線性橫斜角

variabledeadrise

多角度的船底殼,與縱向列板形成區域性向上升力,在行駛中能讓船體快速的達到滑行狀態。刀鋒般的前腳(Forefoot) 與龍骨兩側深V 的設計,讓船像沒有阻力般的切入水中。

隨著船體往水裡切入,越來越平緩的船底接觸而產生越來越大的浮力,逐步削減往下的力,將水以接近水平的角度往兩側噴濺,船底的特殊造型,在此達到第一道防止水花濺入船內的效果。

第二道防止水花濺入船內的防護是由船側殼提供,側殼的特殊防濺稜與外翻船頭側殼幫您抵擋剩餘少量的水花,提供乾爽舒適的航行經驗。

4S-L.jpg
中文小冊送印20160728_內側出血.pdf (2).png
bottom of page